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來台自由行的觀光客越來越多飛行 里 數,北市府觀傳局為了向陸客推薦台北觀光,邀請上海旅遊達人來台,推薦最新的熱門旅遊景點。

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北市觀傳局專門委員沈永花旗卡威秀優惠華:「我們也會帶他們到松山文創,還有晚上米其林的美食,夜市的必比登美食,希望透過他們的報導,能夠拉近兩個城市之間的一個生活的距離。」

近幾年大陸來台團客雖減少,自由行比例卻有顯著增長,藉由深度旅遊的推廣,期盼能吸引陸客體驗台北熱情多元的城市魅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搶救南部觀光!觀光局補助團客「每日500元住宿費、一半交通費」

只有1套雨衣!老爸出神招保護2愛女 網笑瘋:跪求疊羅漢

女騎士彎道壓車暴衝!5秒人噴飛慘摔橋下 網驚:彎不過就填海

累積里程信用卡推薦
arrow
arrow

    thasheths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