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間信用卡比較好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間信用卡比較好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間信用卡比較好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中市選戰開打,藍綠陣營情勢越來越白熱化,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日前完成參選登記,不過對於羅智強嗆聲公車廣告被下架,而且市長還和業者餐敘,懷疑有問題,也說台中市的平均薪資,是六都最低,民眾苦哈哈,但世代智庫民調顯示,林佳龍無論支持還是看好度,都已經超越盧秀燕。

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,盧秀燕,搶頭香登記參選。

華航 里程 兌換

不過現在傳出,羅智強到台中推嗆聲公車,一個上午,42輛車的廣告就被下架,質疑林佳龍伸政治黑手介入,盧秀燕也認為,內情不單純。

信用卡 刷卡 金

盧秀燕開炮,轟龍團隊執政不力,還從宣布參選以來,就不斷營造黨內大團結氣氛。現在距離選舉還有88天,世代智庫民調顯示,目前林佳龍支持度42%,超越盧秀燕33.5%,看好度哪 間 信用卡 比較 好方面,林佳龍也以50.3%的數字,甩開盧秀燕只有28.1%的看好度,但還是要等到投票當天,才能知道誰會勝出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搶頭香!派系大老都力挺 盧秀燕登記參選
發言人爆粗口!盧秀燕怒斥蔣豐懋「再犯踼出團隊」
聽眾建議宣傳要霸氣 盧秀燕:會勤跑基層
arrow
arrow

    thasheths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